地址

香港九龍清水灣
香港科技大學 學術大樓 2162室
香港科技大學佛山智能製造研究院

辦公時間: 星期一-星期五;早上9時 - 下午5時

一般諮詢

高嘉蕙 小姐

電話: (852) 2358 8098
電郵: justinak@ust.hk

服務諮詢

高嘉蕙 小姐

電話: (852) 2358 8098
電郵: justinak@ust.hk


地圖

 

交通信息

港鐵

港鐵是香港鐵路系統,貫穿香港島、九龍和機場。乘坐港鐵是香港出行最便利的交通方式。地鐵票可從地鐵站的售票機購買單程票或者從售票窗口購買八達通(交通卡)。

彩虹站和坑口站是最接近港科大的港鐵站,可從香港科技大學北門或南門乘坐大巴、小巴或的士前往。


大巴/綠色小巴

彩虹港鐵站<->科大
91或91M;
11或11S綠色小巴

坑口港鐵站<->科大
91M;
11、11M或11S綠色小巴

寶琳港鐵站<->科大
91M;
12綠色小巴

牛頭角港鐵站<->科大
104綠色小巴

將軍澳港鐵站<->科大
792M

西貢<->科大
792M;
12綠色小巴

的士

的士是前往大學最簡單的方式,在任何地鐵站(從酒店和香港大部分地區出發)都可以輕鬆乘坐。從機場出發,您可以在機場的士站乘的士,預計需要花費約380港幣(約49美元)。請注意,的士司機只能接受港幣。 打印此頁面和地圖的副本,並隨身攜帶,以防您需要向的士司機提供中文的路線或大學名稱和地址。校園的的士下車地點在紅鳥標誌附近。如前往校園內的住宿地點,請讓學校出入口的保安人員給的士司機指示。

駕駛(一般路線)

從香港島出發: 沿東隧過海往藍田,經過迴旋處后,繼續直行,並沿着通往坑口的路標向右轉到將軍澳隧道。在通往坑口的迴旋處,在影業路出口下高速,沿經過清水灣電影製片廠的指引進入清水灣道,然後沿科大標誌行駛。

從九龍出發: 沿太子道往觀塘;經過彩虹村后,繼續向左行駛,並按照指示前往清水灣。沿清水灣道行駛,並按照指示前往科大。

從沙田: 沿大老山隧道或獅子山隧道行駛,左轉進入龍翔道。沿路標前往西貢。按照科大標誌,沿清水灣道行駛。